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槟城三日游

27/4/09
抵达目的地后,时间还早我们就坐usm bus绕校园,绕太久还被司机责问>.<
坐巴士出去。和虾饺的朋友善莎去queensbay。
善莎说要去走走,我们就分开逛了。差不多逛完了整间queensbay哦,
一起看东西,一起笑,一起牵着手。虽然有点累也是值得的^^
我们去看了部泰国鬼片coming soon。害怕的几幕我都用手盖着。
我们一看到精品店就一定会进去看看。你买了两张卡片,嘻嘻。
过后吃了pizzahut后等了一个小时吧,才有巴士回main campus。
回到去还帮我把行李搬去女生宿舍才回去。

28/4/09
今天和虾饺两个人去gurney plaza,打算去唱k,幸好我们去得早有位子。
一起唱歌真开心,一起唱我们一起听过的歌,还有对唱哦。
唱完k和吃午餐后我们就去走走了。原来gurney外面有很美的风景哦。
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后又继续去逛逛。

我们回到main campus准备去游泳,善莎很善解人意,准备了门票和泳帽,
还很热心地告诉我怎么去游泳池。收拾好后就和虾饺搭巴士出发了。
走了一段路后抵达游池。可是虾饺没泳裤不能进游池,很失望。

晚上我们去main campus外面吃晚餐,在bali bali吃,听说食物很好吃的。
我点了laksa,honey点了黄梨炒饭。
laksa的汤真的很浓、够辣,吃得很过瘾。黄梨炒饭也够味,很香。

29/4/09
今早收拾好行李后和虾饺去prangin mall买娃娃。
可惜的是那里的店铺都很迟开店,我们吃了碗麻辣铁板面填填肚子。
过后到处去走走,还走到komtar去,越走就越奇怪。
商店都有点残旧,我们就走回头了。有些精品店开了就去寻宝勒。
可是都没有合心意的。我们去600cc享用午餐。
吃了甘香鱼柳饭和一碗青色的水饺面,还有很好喝的珍珠奶茶^^
吃饱后再去寻宝,好不容易眼尖的虾饺找到一间很不错的精品店。
我看中一个脸上有两个红点,笑得很开心的白色狗狗。
比较几家店的价钱还是选择回去买那只白色的狗狗,价钱便宜一点。
付钱后就抱着它去吃600cc的香蕉雪花冰,很健康也很好吃,甜度适中。
终于,我们舍得回去main campus准备等shutter巴士回去。

这次的游玩很开心很满足,因为可以和虾饺在一起,
虽然被迫改变本来计划好的行程。
要很谢谢虾饺的体贴和细心,一直帮我提重重的行李和背包。
路上都很照顾我,很注意我的安全,感谢你给我的这几天^^
没拍到食物的照片,真不好意思,哈哈

2 条评论:

  1. wah! You have time-space shuttle can go through 2007???
    wah! xiao!!!!
    If you tell this world have this kind of things....you sure is the richest woman & most powerful ppl in the world liao.....
    then a lot of ppl is after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