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生日和母亲节

昨天是我的生日,今天是母亲节。
这几年来我都没有去庆祝生日的念头。
一,是自己不想庆祝,只想怀念母亲。
二,常常碰上母亲节,不想打扰朋友和母亲庆祝,吃吃饭就好。
三,不想收礼物,因为下次他们生日要花钱回送。
四,常常都是年中考试的某一天,很扫兴。

可是这次只待在家,很多朋友都还没回来,只能说我太低调。
哈哈,说到底就是自己懒惰,不过还是不要和我庆祝,
说一起去吃吃东西就好了,真的不用送东西,不用去烦。
怎么开始觉得我很像怪人,很干物女一下。=.=lll

虾饺这次不能和我庆祝生日,提早送了张生日卡给我。
还送了个狗娃娃,陪我度过每一个夜晚,
虽然那时之前要送的,就当是生日礼物好了。
当晚还收到他的祝贺录像,很感动~~
还有好友们的祝福信息,那就足够了。
谢谢每个祝贺我的朋友和虾饺~

1 条评论:

  1. 你太现实了吧?!为了不要送礼物给人,不要收别人的。 =.=||
    狗娃娃?!抱着睡,甜美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