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哞哞论8 距离的考验

我又来啦~ (惨了,做辅导员玩到上瘾了)
内容当然要跟得上流行,就是现在2 个月的长假。
很多刚萌芽的恋情都受到远距离的冲击。

距离,果然就是恋爱的大死穴。
这种还不算稳定的感情最忌讳不信任、过度的猜疑。
害怕对方会变心,禁不起外界的诱惑。
没安全感,对方冷落自己,怀疑起爱情变得如此脆弱。

解决方法是:时时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给予信心。
适时传达你专一的坚持,站在对方的立场想。
察觉对方有一点担心,需要第一时间安抚及鼓励。
如果对方觉得你不够在乎他,那就要自己检讨了。
双方摊开来讨论是最好的方法,不要憋在心里,
也许对方会不知道,只会让误会加深。

10 条评论:

  1. long distance thing sucks.
    不知道啦......可能我天生比较淡薄还是不喜欢强求还是什么。
    就感觉上,如果自己或对方连这么两个月都没有办法熬过的话,那么还是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比较好。
    沟通自然得沟通,可是你的做法我不是很认同。
    天性。
    呵呵......有一点薄情酱。

    回复删除
  2. 都说过了,每对情侣的相处模式不一样。
    比较独立的自然没问题。。。
    也许你还没遇到你真的在意的人。。
    我这个帖是写给别的情侣的,
    不是说我的做法,我只是给些建议参考而已,
    我喜欢随便写写blog,自己写自己爽。

    回复删除
  3. 哎哟哎哟,不要不爽。
    呵呵......好像生气了酱。
    哎呀哎呀,人无聊就是有很多东西想的。
    虽然不认同,可是我觉得那些做法是应该的。
    怎样说,如果自己就这样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恋情毁灭,会死人的。
    认同与欣赏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

    回复删除
  4. 你們倆的意見也不錯!!!!曉敏啊,你多會說是論,當然來論一論啊!!!

    回复删除
  5. 冰树,
    不要趁机煽风点火,挑拨我们。。。
    平时给comment请留意你的用词,
    请尊重我这位有男友的女生。

    shin,
    当时我真的有生气,觉得你在讽刺我。。
    不认同看过就算,没必要刺我。
    每个人都有发表意见的机会,
    我也没必要去在意就算了。

    回复删除
  6. 啊......啊......啊......
    我基本上是不会杜人的啦。
    呵呵......看来我很容易得罪到人。

    回复删除
  7. sweetheart~~got the chance to see ur blog dy ^^

    回复删除
  8. who's that funny guy who de zui my sweetheart ar?? >.<

    回复删除
  9. 嗯...其实我还真的没遇到什么问题,
    还算风平浪静,可能一直以来都很平淡,没什么起伏。

    两个月其实也不会很长,一下就过了,当作给自己的空间,
    有时一直腻在一起冲突会更大。

    回复删除
  10. 。。。。。有点炸到。。。。。
    =.=" 人。。总是喜欢欺骗自己。。
    安慰自己,说服自己。。去相信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