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巴生半日游 1/5/07

29/4/09晚上坐火车回到吉隆坡,转搭火车,几经折腾9am才回到家。
休息一天后,虾饺和我都很想念对方>.<
由于他接下来这几天都有事情忙,过后就回关丹,
我们决定劳动节出来走走,一解相思之苦。
可是贪睡的我又睡迟了。本来我想带他去sunway pyramid走走的。

当时已经中午12点多了吧,他很饿了就带他去吃午餐。
结果就变成巴生半日游了。吃了碗以前蛮好吃的虾面。
可是手艺退步了,虾汤不够浓也很油,有点太辣。
再来就带虾饺去最出名的cendol klang吃cendol。

去的时候已经开始有人排队到门口了。
一小碗RM1.50 味道和以前吃的一样。
很香,好像有pandan的味道,不会太甜,我喜欢的甜度。
虾饺说好像有鸡蛋的味道。小小的一碗吃得很满足,很爽。
吃完后队伍排到隔壁的店铺=.= 果然不是盖的。
来到巴生一定要试试,包你吃了永远都会想念它。

过后就到处走走了,去到klang parade,买了条牛仔裤。
本来想去打保龄球,可是适逢假日实在是人挤人,只好作罢。
走完后就杀去jusco bukit tinggi。还是假日,摩肩接踵。
好不容易逛完后,玩了两场篮球机(我的指定活动)。
去《炮兵》吃了碗奶茶雪花冰RM4.90
冰品不易溶化,介绍说有几十种矿物质。

晚上6点多,就去我家附近的肉骨茶店吃最出名的bah kut teh~!!
口碑不错的ah meng没开,就去teh kim hock(应该是)
哈哈哈,真好吃,汤汁浓郁,瘦肉熬得够软又不是弹性。
只是茶苦了点,更衬托出汤头的鲜美。吃得肚子很撑

吃饱后已经8点多了。送虾饺去火车站。
依依不舍的告别后就结束了巴生半日游。。。
还是没拍什么照片。因为吃之前拍照怪怪的,很排写。
这次的趴趴走让我知道要惜福,平时吃到的美味不会珍惜。
去到外地生活,尝过酸甜苦辣,才知道最好的就在身边。

3 条评论:

  1. 1/5/07????
    唷!你回来了没???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sweetheart...
    i wanna go visit u again nex time^^
    do anything v havent do last time...^^

    回复删除
  3. 幸福了咯,他还来找你了,
    我只是得到一个“吉”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