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我真的很爱运动~!

昨天(星期日)早上和二哥及弟弟一起去tmn rakyat跑步。
依然像平时的周末,很多人都会前来运动。
还是跑山的人比较少。我们就去跑山。
跑啊跑啊,很喘,体力还是那么差。
好不容易上到最高处,>.< 很辛苦,因为周围没有树木,很热。
赶快去下山,开始比较好一点。
可是,跑到快要绕完一圈时,我的体力不足了,就走路了。
比以前好很多了(安慰自己)以前是快走到上山就不行了。
过后就一直走路了,做做腿部伸展运动,没多久就回了。
哈哈,跑步的热忱又开始燃烧起来了。。。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鼎寿的电话,约我去游泳。
原来是没人会去泳池的路,才叫我的,呃=.=ll
挣扎了一阵子,原因是懒惰和天气很热,还是去好了。
难得去游泳,司机却不是我,当然要去,很享受被载的感觉,
那种只需聊天和看风景的悠闲,哈哈,我太会占便宜了。
约好5点半出发,因为等待和交通的问题,结果7点才抵达泳池。
原本只会蛙式的我,这次成功向几位朋友偷师。
开始会浮水(踏水),一点自由式,和仰浮。
结论是,有人教游泳比较快学会,尤其是有2到3 个师傅。
过几天可能会去打羽毛球,嘻嘻,很期待。
虽然手受伤了,但是不碍事,运动是我的生命~~

对了,晚上从浴室出来,下楼梯时不小心滑倒,跌了3或4阶。
两边手肘瘀了,幸好屁股够硬够肉才没事=.=ll


1 条评论:

  1. 啊哟。。。还好没发生什么大碍。。。
    下次一定要小心哦。。。不然真的要打屁屁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