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哟~ 我考完试后的享受!!

不好意思,本文没有要引诱或炫耀任何东西。
只是想写下考试后想做的东西,让自己更有动力,呵呵。
嗯。。。

1. 把我要看的戏剧电影看完(我的帅管家?还有很多!!介绍我吧)
2. 来个超级运动天 (壁球、羽球、乒乓、篮球、排球?。。。)
3. 去游泳~~!!(泳衣尘封了整个学期,我是阳光宅女来的,需要阳光!)
4. 土木第一年(已经快不是了,哈哈)的旅行 (阳光沙滩,我来也!)
5. 去槟岛等地方吃喝玩乐(这个一定要的啦)
6. 去ktv唱k~~!!(差点忘了,我要唱个够)
7. 和虾饺去度蜜月 (包含以上活动,哈哈哈)

越说越开心,有心情读书了,哇哈哈哈。
大家读到呕血的时候,不妨轻松一下,写写自己的考后享受吧!

3 条评论:

  1. huh,你要去度蜜月啊?我没有这机会-_-
    你确定要去旅行啊?你去我就去的咯。
    韩剧也是很好看的,要看戏要问我,我是专家。

    回复删除
  2. 哈哈,迟回几天就可以度蜜月了哈哈
    牺牲几天没关系咯,
    旅行我不肯定,反正都是一起去,
    要看去的地方值不值得。
    有什么值得追看的韩剧?

    回复删除
  3. 忘了一件很重要的,就是去
    唱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