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谢谢虾饺的细心^^

这几天,我的老毛病又发作,肠胃敏感+经痛。
还好有虾饺的细心体贴,让我没那么辛苦。
为了带我去看医生,和等我上厕所,结果迟到去做assignment.
还独自骑脚车去帮我打包,让我吃些热汤的食物。
自己都没什么喝到汤水,还说喝了,一直推给我。
为了避免疼痛,我就去睡午觉,可是我错了。
我睡醒了才开始痛,和平时不一样。
痛得我一直冒冷汗,在床上翻来覆去。
好需要虾饺的安慰,就叫他陪我聊天。
要他帮我分散注意力,知道他在忙着读书。
聊着聊着我就睡着了,之后起来,
想到我们刚才聊得什么时候回家,有点伤心,
很舍不得,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晚餐时很开心可以坐下一起聊聊。
虽然什么都没有,可是两颗很接近的心,变得很满足。

2 条评论:

  1. 这次回家的心情很复杂,虽然很想家,可是却不舍得与他分离,
    我明白你的心情。

    回复删除
  2. 不要那么早回咯,多相处几天才回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