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哞哞论6:我不要做好人~!!

做好人又怎样?人家会珍惜吗?当你是“水泡”(广东)罢了。
到头来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做好事真的会快乐吗?
会,但是只是短暂的。因为你会发现你只是其中一个棋子,
一个不起眼的踏脚石,打完斋不要和尚,就像衣服穿了就换,
得空没衣服的时候,又拿你出来穿穿,凑凑数目。

好人难做,做不好还会被人嫌弃,做好也没什么好处。
有的,自己开心自己爽咯。过后又再重蹈覆辙,陷入泥沼。
同情心泛滥,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永不见天日。
你做好人,人家做坏人,倒不如同流合污。
好中有坏,坏中有好,好像戏里的卧底那样。

做好自己分内事,不要多管闲事。
别人的事不是我的事,我的事我自己的事,不是你的事。
你以后有事就是你自己的事,你知道怎么解决,不要问我。
因为我不是你,我不知道你想些什么,虽然你心中已决定如何。
最后,我真的没事,只是有些事想说给有事没事都在看我部落的人。

1 条评论:

  1. 烧卖。。。
    不要在意别人怎样说。。。怎么做。。。
    只要自己对得起别人。。。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