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难忘的那天2/4/09

那天,终于可以把lk抛开,舍不得地把组员的心血交上去。

那天,突然绞肚子,很不寻常的疼痛,跑去看医生,
不是,是护士,医生不在,给了怪怪的药,我不敢吃。
没多久,跑去厕所两趟,很难过>.< 应该是肠胃敏感。

那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在图书馆的我和虾饺,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越过重重的水洼,寒得刺骨的风,
忍耐着饥饿,走回宿舍的食堂。鞋子湿完了T.T

那天,吃了汉堡包和鸡丝面,好像没吃一样。

那天,回去洗衣服时,厕所突然传来阵阵的“开大”臭味,
平时忍忍就过了,可是!!臭味犹如海浪一般,
一波接一波,好像TVB的连续剧剧情般高潮迭起。
我忍不住就逃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还回去了几次。
臭味可以绕梁三日~~只好上网一阵子了,才赶回去洗衣。

那天,真的好想拨电话给爸爸。

那天,我连书都不读,就去睡了。真的太累了?
还是我敌不过我的眼皮?

1 条评论:

  1. 你们画的lk真的很不错。。。很美。。。
    可以的话。。。下次也想住在那么一栋房子。。。

    看见妳痛得要命。。。我心也疼。。。>.<
    湿湿的鞋让我走得真不爽。。。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那天我也很累。。。眼皮一关上。。。就睡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