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美好时光

昨晚和你一起手牵手,走路去吃晚餐,这一刻我很珍惜。
也许毕业以后就没这种机会了,也许彼此都为自己的事业而忙。
你时时刻刻都让我觉得很温暖,很幸福。
你的一举一动都迁就我,就算被雨淋湿也不愿我受寒。
可以感觉到你满满的爱,当你坚持要绕远路,
就是为了可以陪我多一点,久一点,还要我走慢点。
你的手机断断续续地响了几次,破坏了浪漫的气氛=.=a
还捐了很多血给那些贪得无厌的蚊子。
但是你的温柔让我暂时忘了一切。
昨晚真的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我越来越爱你了^^

6 条评论:

  1. aww...
    getting more n more xin fu... hahaha
    ^.^
    ur choice is correct...!

    回复删除
  2. hahaha...thanks^^
    i really appreciate him...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对不起妳。。。
    妳的脚受伤了。。。还在雨中。。。
    牵着我的手。。。陪我走路。。。
    虽然妳不说。。。但我还是知道的。。。
    妳的付出。。。感动了我。。。
    当时的我真想把时间暂停。。。
    妳那一刻的温柔。。。我不会忘记。。。
    只求再多一分钟。。。陪伴妳。。。
    。。我爱妳。。
    。。。。。。。
    。@@。。@@。。
    @。。@@。。@。
    @。。。。。。@。
    。@。。。。@。。
    。。@。。@。。。
    。。。@@。。。

    回复删除
  4. =.=''
    started beh tahan... haha... 肉麻

    回复删除
  5. paiseh ah, i will ask him not 2 肉麻her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