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幸福的陪伴^^

这几天的假期虽然简单平凡,但我却感到很满足
小两口一起骑着单车去吃饭,很有甜蜜蜜的feel
还有一起打壁球和羽球,汗流浃背却不觉得疲累
一起分享几个小小的东西,却像得到了宝贝一样
让你帮我搓揉瘀青的折磨,很痛可是又变很勇敢
和你手牵手去逛逛夜市集,一起讨论和选购货品
一起去慈济回收活动,就算曝晒在烈日下也凉快
累了就靠在你的肩膀小睡,让你来照顾熟睡的我
第一次的电影,你的温暖手掌让我不畏惧惊悚片
越过繁忙的街道,你的无微不至让我很有安全感
只要有你的陪伴,无需奢侈繁华,也可以很幸福

9 条评论:

  1. 怎么会不累。。。
    我都把全部的氧气给吸完了。。。
    看着你每天打嗑睡的样子。。。
    很可爱。。。都会想去作弄妳。。。
    哈哈。。。我很坏吧。。。

    回复删除
  2. gsan,
    别羡慕,你现在都很幸福,以后更幸福咯

    honey,
    sweat....人家打瞌睡还作弄人,很坏咯

    回复删除
  3. 我都还没开始恋爱
    怎么会幸福哦?

    回复删除
  4. cheng,
    so u must find ur mr right asap...hehe

    Me,
    faster learn it up n make use of it...XD

    gsan,
    哎哟,就快了啦,看好你呢。喜欢人也是一种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晒命啊~~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没有啊,我很低调的,哈哈
    只是想写下一切的点滴,你比较晒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