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爱上壁球

最近爱上打壁球。
之前总觉得壁球没其他球类好玩,两个人在小小的空间,
傻傻地追着一粒有弹性的小球来打。>.<
刚开始完全不能适应,因为已经习惯打羽球和扭转手腕。
壁球和网球一样是扭转手臂来挥打,打完后手臂都痛好几天。

打了四次后,开始掌握到诀窍了,力道也进步了。
第一次是和舒敏及文宾学的,过后都是向国珉偷师的,哈哈。
原来国珉蛮厉害打的,可是偶尔会被我的乱挥必杀技打败。==
看他和randy打的时候才知道他是让我的,因为randy打到很喘。
他认真打球的样子很帅哦,嘻嘻。可是他也是很喘,哇哈哈~
今天得悉他上个学期才学会的,可是我总被他的球耍个半死。

手又痒了,很想再去和国珉打壁球 XD
可是手臂还在痛,越来越酸。
等我手好了就去打吧,哈哈哈。好期待^^

3 条评论:

  1. 哈哈。。。原来我还有魅力哦。。。
    第一次打壁球。。。妳算打得很不错了。。。
    跟现在比起来。。。妳进步了很多哦。。。
    有时还作弄我。。。哈哈。。。让我 long piah 。。。
    不错。。。真的很不错。。。

    comment by:教练(SS)

    回复删除
  2. SS??谁来的?
    当然,要多得你这位师傅的教导,
    long piah后就不会放水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