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昨天今天

昨天,lk教授应该是和老婆吵了架。
所以呢,提早大概十分钟左右把bilik lukisan锁上。都还没九点。
到达课室外就见到有些人在门外等待,我也傻傻跟着等。
才知道我们是被反锁在外=.=lll 陆陆续续还有人抵达现场。
好不容易在十点开门,心想哪有这么好心,原来刚才有过暴风雨。
战争完毕后要“迟到”的人写信给他,解释为什么会“迟到”
晴说还是不要得罪教授,是咯,我怕会肥佬。
随便写了废废的信,说我手表慢了,下次会定时校对时间。
还夸下海口说我一定会在十五分钟前抵达课室,有点后悔了。



大发真爱上镜头


可怜我们啊~~

今天,我给了老师一个很kek水的presentation。
刚开始还好,后面简直是乱七八糟,还被老师暂停。
算了,国语生锈了很久。我讲的国语从来没完整过。
老师还是像往常一样,不知道她在赶什么,一直要快点下班。
今天竟然没有骂人或批评,也许她真的赶着去美国。

5 条评论:

  1. 不是说好 8.45am 到吗???。。。>.<

    回复删除
  2. swt dao ban si,
    真的给这些讲师炸到没有路,
    我进班没多久,他就讲锁门了,吓到咯,
    他真的给我们很多“惊喜”。

    回复删除
  3. honey,
    就是啊,9点的十五分钟前=8.45am

    jolin,
    OBE evaluation写给他爽咯
    反正他锁门锁到酱爽,礼尚往来嘛,哈哈

    回复删除
  4. 到时写那张form的时候,可以讲他ham sap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很想,有被骚扰的不舒服感
    哈哈,你敢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