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哞哞论3

叹息着某些人的不成熟,经历的事情不够,
见过的世面太少,思想也有些幼稚。像人说的草莓族。
为什么? 父母太溺爱太保护?也许吧。
1) 总爱转牛角尖(我承认我有),一点小事就大惊小怪,
非得劳师动众,吵着别人帮他解决,没主见。
2) 又或者情绪容易太悲观(我也有),
思想太负面,多愁善感、想太多。
3) 从来没站在别人的立场想过,
也从没为别人着想,更没顾及别人感受。
4) 常常在一个固定的范围内活动,没想过圈外的世界,
没远见,像活在自己的小框框。(我偶尔有)
5) 爱比较,总觉得人家有,自己也要有,
自己没有就好像全身不舒服,少了块肉。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就请你对号入座。
相反的话,就恭喜你已解脱。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