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WUS总算完了~

连续两天的entrepreneurship's expo day 终于完了,呀呼~~
我的组只卖些小东西:手机袋及吊饰、手环项链。

真的很难卖……!! 没什么人要买,大多数的人都是买人情的>.<
到最后大家都是你帮我买,我帮你买咯。
要不然就到处去串门子,哈哈。可怜的文杰就一个人顾档,派写啦。
尽责的文杰一手包办,真的很感谢他。

结果是,我的收获是……一堆人情买的东西 T.T


手机吊饰------------------手机袋

手环项链 ---------------倒立moo moo

收获 -------------------可爱moo moo
幸好全部我都很喜欢,有可爱的moo moo,break dance moo moo 哈哈

2 条评论:

  1. u also bought a lot huh?
    ahaha...when is our mask party?

    回复删除
  2. yalo...haih...bought too much...
    we make appointment 1st...ahahh
    ask jolin them...h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