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何必呢?

刚回到房间,没地方发泄
肚子饿,啃了三片jacobs
想起衣服还在等我,去洗衣
还是bek cek,我需要冷静。。
半夜三更去洗冷水澡
不够冷,就写blog发泄

很讨厌自己的情绪化 总是无法控制
自己做东西又没耐心 又粗心又慢动作
何必那么累 都是自己拿来的
何必心软呢 都说不管我的事
lk没做,tutorial没做,tech e读一半
何必呢?

4 条评论:

  1. 把事情看开点~~以乐观的角度看待每一件事,事情就能迎刃而解。

    回复删除
  2. 你发泄的方法是洗衣服哦?
    看到你这么说,我实在太高兴了,我有很多,你要洗吗?^^

    开玩笑的啦……
    每个人都有面对问题与烦恼的时候,而每个人面对问题与烦恼的时候所采取的解决反感都有差,你不是很爱运动的吗?怎么没看到你运动叻?

    “叮叮”说得对,把事情看开点,乐观点,事情往往就能迎刃而解,但,不是叫你逃避哦!

    去学静坐吧 =D

    愿您法喜!

    回复删除
  3. jason:
    并不是每件事看开点就能迎刃而解的==ll

    tsuki:
    最近比较没时间运动,不然就是下雨哦
    学过了,只是没持之以恒

    回复删除
  4. 朋友就是要来陪同我度过难熬的日子!要持之以恒,就要朋友一起来互相陪同,互相共鸣。看开点不能解决问题,但也比悲观的逃避就更不好咯!当我们在冷静地往好的方向去想,自然会有新的出路。也许,它不一定是你想要的出路,总比呆在原点哪里往后返回!
    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