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girls' talk之蛋糕派对

地点:我房间
时间:9:07pm
人物:晓晴、jolin、舒敏和我

今天坐宾宾的车去巴里文打吃晚餐,她的车真好坐,哈哈。
我吃了铁板面后,回去之前看到有卖蛋糕。
嘴馋的晓晴、jolin和我就一口气买了八片蛋糕回去。
洗澡后就泡了绿茶,慢慢地享受我们的蛋糕。
当然,一定会有聊天,聊了很多,也分享很多,哈哈,秘密。。
第一次聊了这么久,原来。。还是秘密。
都说是秘密咯,那就看看蛋糕和馋嘴样吧。。。
girls' talk 是那么神秘的啦。。

明天一定要去跑步,要去的快报名。
哈哈,今天真开心。^^
下次搞别的主题玩玩,嘻嘻。

美味的蛋糕(橙味、black forest、tiramisu、奶油等)




嘴馋样(jolin和晓晴很可爱下~我就好像要把蛋糕啃了)



杯盘狼籍

6 条评论:

  1. had a happy period...
    in xiao min's room...

    回复删除
  2. 哇,你很残忍。没关系,我就是要肥。你更瘦,要吃肥点,小心被风吹走,哈哈。没得吃就说葡萄酸。

    回复删除
  3. to cheng,
    very very happy although will getting fatter...haha
    really enjoy~ thanks girls

    回复删除
  4. 你是不是也要肥阿?? 下次预埋你一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