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好想妳

一个不经意的提起 又让我想起妳
想起妳总让我有种无助、无力感
有种无法控制 想要哭泣的感觉
真的很害怕这种感觉
那些抱着枕头暗泣的夜晚 我总不想去回忆
虽然已事隔多年,快十二年了
妳的突然离去 抛下无知的我
不懂得去哭泣 也不懂得去挽留珍惜
只能眼睁睁地望着妳 从我的身边离去
留我独自在这世界继续 继续地重复 一次又一次
为妳惋惜为妳流泪 为妳怀念为妳安慰
也许妳已解脱 我已没资格去留妳
因为妳已获得自由 愿幸福在妳左右

4 条评论:

  1. 愿幸福在大家左右。。
    听者有份,不要sweat我

    回复删除
  2. 赞叹你的文笔,加油!^^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文笔应该也不错的。。
    期待你的作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