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哞哞论9 不喜欢=讨厌

自从被你出卖后,我才发现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一直以为我们可以和睦共处,我错了。。
那种背叛的感觉,还要若无其事地对你微笑
我只是一个可以被忽略,也可以被想起、利用的人
我常常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我傻的。。
我终于搞清楚,你的真面目,你的嘴脸,你的傲慢。。
还要像公主那样去宠你,把你捧得高高的,
不去刺破你的愚蠢,怕会伤害你幼小的玻璃心。。。
更要去忍受你的一切,别折磨我好吗?
我也是人,有血有肉,有妈妈生的。。。
请你停止所有的批评,难道你在批评人家的时候,
没想到自己也是那样吗??
我不忍心去看你那像全世界欠你钱的眼神
尤其是这种闻鬼丧胆的时节,不要跑出来吓人。。

就是你,让我一直去讨厌你,去针对你,
把我搞得像坏人一样,用小人的心去度你的肚腩。。
让我情不自禁地想骂你,简直是破坏我的形象。。
我也不想这样毒舌,因为我实在是忍无可忍。。。
没地方发泄,只好在这里辱骂,
也顾不上会污染我的部落格,不好意思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2 条评论:

  1. herm.. your mood not gud recently?
    if u need an audience, find me anytime ok?
    be happy ya...

    回复删除
  2. 搞清楚就好。。。不要再为了那些而伤心难过哦。。。^^
    只要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