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喝茶~

毕业后,老朋友老同学要搞聚会,最简单的活动,
莫过于去嘛嘛档或咖啡座去“喝茶”,聊天吹水玩闹。
这个假期,我去了3次,对我这个宅女来说算多了==
1次是中六朋友,2 次是中五朋友。

老实说,和有一部分的中五朋友好像没话题样>.<
可能是太久没见,有点陌生吧。
虽然出席人数很多,可是没有和每一位朋友说话,
大家都是小组那样聊天的,只有几个朋友比较大胆,
一直换位子来融入每个人的话题,可是都不被领情。
反而中六朋友都很参得来,话题永不嫌少。
当然,人数比较少。不知道有没有得罪人==

鼎寿,我们废吠一族的主席提早回UMS开学。
才能集合大多数的族人来喝茶搞欢送会。
果然是主席,号召力比较强==
希望他回去读书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金榜题名。


2 条评论:

  1. 三次会多咩?我平均一星期出一次
    不过都是来来去去那几个,更好玩咯。
    大集会反而比较少机会交集,所以不奇怪。

    回复删除
  2. 我很少去喝茶的,因为我的睡觉时间很早==
    喝来喝去还是一样的。。。我坐不久。。
    爸爸的夺命call就来了。。晚上又很危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