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第一帖

本店开张+剪彩(感谢 jolin小姐抽空剪彩~)

终于写下了第一帖,总算战胜我的惰性和睡虫,再次谢谢jolin的鼓励。

唔。。最近农历新年到了, 没什么去拜年,红包少得可怜>.< 还好有跟着妹妹去她朋友家拜年。(我没有在玩押韵=.=) 之后呢,想去看戏和唱k,谁知戏院场场爆满,只好去唱k(我可开心了,厚厚厚) 新年期间还起价,照唱!! 当然, 少不了最近很红,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 之前答应了jolin(还是她)回大学后和她唱k,指定曲《为你而活》,尽管放马过来! 哈哈 很期待她为这次秘密活动的准备,嘻嘻嘻。。



这几天还是在玩线上游戏,很显了。 经大哥介绍,来个应节的线上麻将游戏。连爸爸和妹妹也被吸引,一得空就抢着来玩。不赌钱,还能增进知识。网址是http://www.viwawa.com/ 大家有兴趣就来玩玩吧,记得叫我,等你哦~ (呕。。)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送上我写的。。。献丑一下。。嘻嘻


7 条评论:

  1. 哇,还要我剪彩啊,真是谢谢赏脸,

    咔喳一声~~听到声音吗?那就是我剪彩的声音了,以后要用心营业,不要半途而废哦。

    答应我要唱歌了的,一定要唱哦,等你哦,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ll 不会放你飞机的。。

    回复删除
  3. wah,wait wat oo?jom,let's go...

    TO xiaomin,
    after open scl,we discuss to choose a nice day to island sing...wahahaha

    回复删除
  4. ok..no problem...
    who is Me?
    who wan come de take number from jolin..
    wahahaha

    回复删除